梦遗少年

放飞的小号……

小红眼镜和大灰狼

ooc都是我的

【00】

卡利班每天给劳拉讲睡前故事。

“今天我们讲一个大灰狼和小红眼镜的故事……”

【01】

大森林的一端住了一只叫罗根的狼。

罗根是一只活了很久的狼。

一只会用爪子竖中指的狼。

可是活了很久很无聊,

童话书上说,每一只狼都应该遇到一个小红帽,然后吃掉。

做一只吃人的大灰狼,书写新的传奇。

森林的另一端有一个人。

他没有红帽子,红风衣,只有一副红眼镜。

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红眼镜。

就像童话书里说的那样,小红眼镜在拜访外婆的路上遇到了大灰狼。

“早上好,狼先生。”

小红帽!

是时候了,罗根把爪子伸出来,

做一只吃人的大灰狼,改写新的传奇!

“你长得和我们不一样,很酷,我要和你交朋友。”

罗根呆掉了,童话书里不是这么写的。

“滚开,小屁孩儿,我会吃人的。”

罗根甩甩大尾巴,露出尖尖牙,看到没,我超凶的。

“噫你是不是没刷牙,我都看到你牙齿上的菜叶了。”

欺狼太甚!

是时候了,咬断他的喉咙,

做一只吃人的大灰狼,改写新的传奇!

“老子是狼,大口吃肉满嘴血的狼,刷什么牙,小屁孩儿别挡道!”

“那你吃过小蛋糕吗,我要送给光头外婆的,既然我们是朋友了,我觉得我应该给你一个。”

吃什么小蛋糕,老子是吃人的狼!

“当然你可以多拿几个啦。”

小红眼镜把蛋糕篮子往前递递,眼睛亮晶晶。

“你随便挑。”

我今天吃素。

真可惜,

罗根一口咬掉半个小蛋糕,当作脖子在咬。

先放这个臭小子一马,看我去吃了他外婆。

“喂,你外婆住在哪?”

“进了林子还有一段路呢,他的房子就在三棵大橡树下,低处围着核桃树篱笆,你一定知道的。”小红眼镜说。

狼在心中盘算着:“吃人的狼都是讲究策略的,我要让他俩都逃不出我的手心。”

罗根失策了,

小红眼镜的外婆是个光头,旁边还有个戴头盔的大鲨鱼!

头盔还特丑!

“嘿,艾瑞克,外面有只狼觉得你的头盔特难看。”

“蛤?”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老伙计。”

这他妈是什么操作?溜了溜了。

半路的大灰狼遇到小红帽。

“嘿,狼先生,见过我的光头外婆了吗?”

“快跑!你外婆旁边有只大鲨鱼!”

“可是大森林里哪来的鲨鱼啊?”

“爱信不信!”恶狼急得跳脚。

那么大的鲨鱼!一口咬掉你半个脑袋!

“我得先走了。”

“不行!你走我就吃了你!”

大灰狼拽着小红眼镜就跑,

臭小子,我可是在救你的命,你这个小身板还不够大鲨鱼塞牙缝的。

“狼先生……”

“有话快说!”

“那条大鲨鱼是不是有个很丑的头盔,还是基佬紫。”

“废话!”

“那可能是我外公。”

……

WTF?

罗根气的想伸爪子。

“不过狼先生你真够朋友。”

“闭嘴!”

“我以后能经常来找你玩吗?”

“不行!”

再后来呢,

大灰狼终于吃到了小红眼镜。

【03】

“蠢爆了的故事。”卡利班皱着眉头把书扔出窗外。

劳拉点点头。

“明天我们讲光头外婆和大鲨鱼的故事……”

END

评论(13)

热度(87)